安卓刀云网-刀云论坛,唯一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展开

小喇叭     

全站
admin黄性朋 说: 由于之前服务器速度慢,已经重新新购一台服务器。关于母鸡请耐心等待,今天会把补偿发放各用户!
9天前
全站
黄性朋 说: 群主,在矿场投入了1000多金币,说没就没了,您也没个交代,给你发消息也不回。对刀云很失望,希望群主给个说法,不要让我们这些每天都来签到的活跃用户失望。如果这次没有结果,以后真的再也不来了。
9天前
全站
adminyhw5231 说: 论坛许多bug没有修复,vip问题没有细细查看,是我的不足,论坛被黑客入侵删除了很多插件。矿场是因为有bug才关闭的,做的不好请谅解。站长就我一个
16天前
全站
yhw5231 说: 原来开到202X年的会员,VIP出个永久就给改成1年了,好,改完买个永久,矿场又花了6000多,没两天矿场关了,VIP又TM变成月费了,我服,这么多网站,我就服这个
16天前
全站
xiaye90s 说: 楼主帅比,楼上阳伟~
20天前
全站
admin 说: 见过6的没有见过你这么6的,哈哈,你还是联系我吧,如果要钱。那我无能为力!我就服你!
22天前
全站
霸王餐 说: 不信是吧我qq228867026来过来咱俩谈谈我让你亲眼看着论坛进不去?
22天前
全站
admin 说: 对楼下的霸王餐说,站长我不信,你造吗!
23天前
全站
霸王餐 说: 今天中午10论坛将会被攻击,你们信吗?
26天前
全站
test 说: 论坛里有大量金币哦,搜索金币就是?
2016-08-12
查看: 15184|回复: 135

[公告] 安卓刀云更换国内服务器暂停5天说明+补偿,抱歉!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55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
  • TA的每日心情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3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6-4-4 2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安卓刀云网更换服务器异常公告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爱,来过的每一个人!

    谢谢停了这么多天还有这么多人来关注,来支持,对此感激不尽!

    由于以前是阿里云年费,已经到期了,阿里云好贵我这个最穷站长都续费不上了

    加上天天加班,这个星期放了2天才有时间打理网站!

    关于2016年3月30号到4月30号恢复数据加以说明,站长已经损失了100元,下面来详细说明!

    3月30由于国外的服务器速度慢到极点,才想到更换的,30号加班回来,2小时打包数据到深夜03点睡觉!

    3月31号加班回来选购服务器,回到阿里云,选购1m2内存1m宽带,导致服务器卡爆了,导入数据次次失败,导入卡死,数据库太大了根本导入不了,换liux结果由于本人不太熟悉liux导致数据库导入进入网站错误,耽误到02点睡觉,网站就次异常!

    4月1  号 加班回来进行阿里云退款导致第二天由于账号是高权限要支付宝审核资料才退的,之后支付宝审核,退到阿里云账号4月1号晚上通宵,用万网虚拟主机,谁知道,数据库还是导入不进去,我对阿里云导入数据是无奈了,没有办法,现在这个退不了,还在阿里云就次放弃

    4月2  号 去找服务器,基本是找了一天,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比较好的费用比较高,差的网站根本带不动,不想以前几十块钱就搞定。到了晚上,想了一晚网站不能就这样停止下去了,就找了一款自已比较还看的中的服务器
    晚上加以导入数据,配置服务器,到了早上还要提交域名白名单,已经是09点了

    4月3  号也就是今天,网站恢复访问,当然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毕竟就我一个人打理,网站帖子都没有进行更新,还有许多的事情要去打理。

    关于资源最近我会更新的,如果网站有异常错误,有什么建议请到建议与投诉板块进行发帖也可以

    网站没有其他网站快速没有其他网站人气活跃高甚至没有没有多少收入来源,但是我还在坚持!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网站能够每天运行就可以了,还有有人说进行捐助,我不接受捐助来维持刀云网,如果你真想贡献,你帮忙点击一下广告,我会做的更好,做能所能及的!

    关于网站速度问题进行cdn加速  
    进行防御,以及很多软件运行对此作出抱歉



    祝大家清明节快乐!万事如意!
                                                                                                                                                                                                                    安卓刀云管理组

    2016年4月3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7 14:24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4-5 05: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网站人都没一个,

    点评

    网站停了那么多天,现在才恢复没有人气理所当然,但是我还得努力,每天坚持,必有一天会光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5 06:5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30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06: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951807375 发表于 2016-4-5 05:25
    网站人都没一个,

    网站停了那么多天,现在才恢复没有人气理所当然,但是我还得努力,每天坚持,必有一天会光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14:01
  • 签到天数: 6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4-5 07: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我们堵在的。支持你

  • TA的每日心情

    6 天前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4-5 2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顶顶顶,加油,刀云!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6-7 16:56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4-6 14: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辛苦啦啊啊啊啊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26 21:26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4-6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26 21:26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4-6 23: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发帖际遇]: 风中凌乱的我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金钱,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9 08:5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4-7 1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鏀?寔涓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7 20:2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4-7 20: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 这是一个自定义按钮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安卓刀云网 ( ICP14044556|网站地图

    GMT+8, 2017-1-21 23:25 , Processed in 0.406253 second(s), 8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